close

比賽終於結束了
今天大清早看見大家
有一種 終於要一起把比賽畫下句點的解脫

這一路 我們從
七月拍第一支參賽影片
八月人仰馬翻的網路決選
九月爆肝的吳哥窟海外決選
就在今天 比賽終於結束了

不用洗照片
不用寫日記
不用拉人氣
不用做影片

大家 這一路走來都累了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想 這一路上
我認識了最美麗的14位有想法有臉蛋的優質美眉
是我最高興的事
當然還有一點綠的快樂分享家

這裡補上 我怎麼傳都傳不出去的影片
是我圓夢大使的最後一分鐘影片

我的作業終於寫完了!

 

然後 很意外的成為義大利圓夢大使
那個頒獎典禮.......
我原本都想留在高雄就好了說
就覺得做一件事情就有始有終吧
也想要再一次看看大家
結果 得到這個意外的驚喜

我很開心 義大利是我七國中最想去的國家
我要帶蔡媽媽一起去認識義大利帥哥吃披薩!!
需要義大利帥哥的姊妹們
快到我這邊登記!

吳哥窟後面四天的遊記
請大家讓蔡貝蒂先睡個一星期再慢慢補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an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